2/5/23 教會周報

讀  經      使徒行傳17: 16 – 34

信  息      認識未識之神                       

中文堂報告:   

1. 中文學校今天1:30-3:30有元宵節慶祝活動, 活動包括踢踺子, 剪紙, 寫毛筆字, 包餃子, 才藝表演及點心, 歡迎弟兄姐妹們參加。

2. 教會春季幸福小組即將開始, 有意願參加的弟兄姐妹請在2/19日前向小牧人報名, 並參加2/25和3/4的培訓, 並請為邀請慕道友代禱。

3. 一月份的執事會議記錄已張貼在公佈欄, 請閲灠了解教會運作。

4. 感謝讚美主, 上週西南堂的春節活動很成功, 感謝参與的弟兄姐妹們的辛勞付出。

5. 奉獻可用支票、現金或網路軟體Zelle/Quickpay轉給教會。奉獻資料請電郵索取。

地址: 2488 Meadowglen Dr, Suite 210, Lewisville, TX 75067

帳戶電郵: nlgcfinance@gmail.com請注明您的名字及奉獻用途。

6. 2023春季第一期主日學 (1/15 – 3/5)

   創世記 – 老師: 張瀞之, 查少翔, 盛亦煒; 教室: B4

   路加福音 – 老師: 張智維, 江航, 向群, 沈彦; 教室: English Hall

   信徒神学 – 老師: 王牧師, 高牧師, 范霆, 楊俊波; 教室: B5

   屬靈生命的操練 – 老師: 黄長老, 胡牧師, 和長老; 教室: 大堂

   慕道班/門訓 – 老師: 王牧師, 柳長老, 盛亦煒, 范霆; 教室: Conference Room

英文堂報告: 

  1.  請弟兄姐妹們邀請講英文的朋友來英文小組聚會(週二晚團/週六晚親子關係課程)。
  2.  有意向來英文小組服事(預備飲食和幼兒看顧)的弟兄姐妹,請聯繫Kerry牧師kerrence@gmail.com。
  3.  請大家為英文事工發展禱告。

青少年部報告:

  1. 2/10 (周五) 7:30 – 9:45 pm 有情人節慶祝活動, 包括晚餐, 遊戲, 短講, 請網上報名, 以便同工準備。
  2. Reality Apologetics在2/24-2/25 舉行, 請網上報名。
  3. World Changer短宣訂在6/26 – 7/1在Ft. Smith, Arkansas, 請預留時間參加, 報名截止日5/15。
  4. 徵求同工幫忙主日學, 請聯絡Jonathan傳道或陳頌新弟兄。

事工代禱:

  1. 福音事工幸福小組的籌備及慕道友的邀請, 求神使用將福音傳給周圍的人。
  2. 為西南堂的崇拜聚會, 需要很多同工及預備, 求主帶領。
  3. 為新一期門徒訓練及進階訓練課程, 求主裝備參加者, 與神建立更親密的關係。
  4. 求主保守教會在恢復實體崇拜時, 所有的預備工作, 及弟兄姐妹們的健康。
  5. 為現今中國政府加緊對家庭教會的控制,帶給教會和信徒在聚會和培訓上,很多的不安舆壓力,求神格外的保守和看顧。
  6. 教牧尋聘: 兒童部牧師尋聘, 求神賜合衪心意的僕人。
  7. 教育訓練: 成人主日學老師的屬靈準備,學生的渴望學習和應用神話語的心。
  8. 小組團契事工: 各個小組的成長,傳福音及接觸邀請新朋友的事工。
  9. 請為我們在遠方的宣教士禱告。

肢體代禱:

  1. 為以下肢體代禱: 洪鐵軍弟兄的女兒、范霆弟兄、張項英姐妹(懷孕)、潘湘岳弟兄、吳宗英姐妹的母親、顏文弟兄的母親、張瀞之姐妹的父親、夏兆群弟兄、杜平伯伯(杜媚姐妹的父親); 賴亮江弟兄、 湯衍萃姐妹、 在San Diego的冼姐妹。
聚會日期時間聯絡人
以斯帖團契第二、四個週二8:00pm – 9:00pm商麗娟姐妹
姐妹團契週四10:30am – 12:30am劉莹姐妹
家庭小組週五7:45pm – 9:45pm王一民牧師
職青團契週五7:45pm – 9:45pm高金楝牧師
長輩團契週三、週六9:30am – 11:30am柳耀中長老
英文團契週二
週六 (晚餐)
7:00 – 8:00 pm
4:30 – 6:30 pm 
Kerry Wong 牧師(732-910-7275)
青少年團契週五8:00 – 9:30 pmJonathan Chu 傳道 (646-706-3552)

本週服事(2/5/23)下週服事(2/12/23)
講員黄嘉盟長老胡大仁牧師
敬拜林靜宜劉實
司琴謝聖美南貞妍
翻譯
影音紐愛迪、黃崇和、林宗興潘湘岳、李喜龍、李博
歡迎和紹清、 吕冬梅、 韓梅、李維英崔蘇閩、 裴曉梅、 趙又葳、Jason Tan
招待陳守黎、趙桂俠王皓
值日同工盛亦煒和紹清
主日饍食組牟骏绪葉環
午餐清潔開心牧场葡萄
週五兒童節目晨光(2/10)開心牧場(2/17)

教會周報

Previous article

1/29/23 教會周報
教會周報

Next article

2/12/23 教會周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