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民(Thomas Wang) 主任牧師

王牧師,  祖籍雲南, 台灣出生。從小在教會長大, 初三受洗, 1975年來美求學時加入UTA國語查經班, 從研讀查考神的話語中, 靈命得到復興, 並積極參与查經班的服事。1982參加雅靈頓華人教會, 先後在團契, 成人主日學, 傳道/差傳事工, 執事會, 和長老會服事神。1986年奉獻,  2003年蒙召, 開始進西南浸信會神學院進修, 2005從職場退休, 接受教會差派, 負責N.Irving/Coppell的植堂事工, 2006年10月成立新生命福音堂, 並按立作牧師, 現為新生命福音堂主任牧師。

Profile Picture

胡大仁(David Hu) 牧師

胡大仁牧師,出生在中國東北,2002年在大四時蒙神呼召成為大學校園傳道人。2004年與Hope師母結婚,並一起服事學生。在十年間,先後開拓兩所大學校園事工,並開拓建立一間教會。2012年進入美國正道福音神學院就讀,並在2016年成為洛杉磯台福基督教會華語青年堂牧師。2021年1月加入新生命福音堂大家庭,現為中文堂牧師,其熱情是宣揚神的真理,拯救靈魂,建立門徒。與師母Hope育有1子1女。


黃凱理(Kerry Wong) 牧師

黃凱理 (Kerry Wong) 牧師從2014 年開始擔任新生命福音堂的青少年傳道,2017 年被按立為牧師, 現為英文堂牧師。  黃牧師從達拉斯神學院獲得系統神學碩士學位。系統神學是一個大部人都不甚了解的領域,所以他希望能用有趣, 實用, 易懂的方式來教導聖經,  尤其我們正處在一個資訊泛濫, 常與真理抵觸的時代。

Profile Picture

高金棟(James Kao) 牧師

高金棟 (James Kao) 牧師,祖籍山東,生於台灣,從小信主,是第三代基督徒,大學受洗。來美在Case Western Reserve Univ, Cleveland OH.獲得MIS學位,工作時在SMU 進修Electric Engineering 。曾仼職機械/電機工程師, 及無綫網絡高級工程師。在克利夫蘭華人教會、西雅圖證道堂、達城中華基督徒恩友堂(DCFC)聚會及服事 神。1983年參加第一屆華人差傳大會(CMC)深受感召,於2014年進入達拉斯神學院中文部攻讀MACS,2017年畢業後加入新生命福音堂服事 神,2022年按牧成為牧師。

Profile Picture

王鐵軍(Michael Wang) 牧師

王鐵軍牧師為北京語言大學英語文學學士,達拉斯浸信會大學工商管理碩士。曾在國內擔任英語教師,並多年參與留學服務管理工作。受神的呼召全職就讀西南浸信會神學院,於2018年完成神學碩士(Master of Divinity)課程。在自我靈命成長的過程中,積極參與教會各項服事工作。於2017 年加入新生命福音堂的凱勒分堂,2018年受聘為凱勒分堂傳道,2022年按牧成為牧師。

Profile Picture

Sam Baylis 牧師

Sam 在大學主修電機工程,學習期間開始了非正式傳道的工作。 碩士畢業後在國防工業任職近7年,2015年進入達拉斯神學院 (DTS),主修舊約、媒體藝術與敬拜,同年參加新生命福音堂英文事工,2017聘為英文實習傳道,主要的服事是講道、教主日學、敬拜和小組。 目前是DTS碩士班的畢業生,並且已開始DTS聖經博士班;愛好音樂、閱讀、航空和騎自行車,2022年按牧成為牧師。


行政主任 傅于真(Jeanne Fu) 姐妹

生長於台灣,中學時就讀教會學校,進而認識主並於大一受洗。先後在教會職青團契,小組事工,及兒童事工積極服事; 體驗到蒙福的家庭要從小做起。2018 年加入教會的行政事工; 做神忠心的好管家是姐妹對自己的期許。

Profile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