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3 教會周報

讀  經      以弗所書 6 : 1 – 4        

信  息      建立合神心意的家庭       

中文堂報告:   

1. 今天有受洗班在E1教室, 會員班在Fellowship Hall。

2. 請小組在12/8前將Lovepacs 爱心食品带回Community Hall。

3. 十一月份執事會議記錄及2024預算已張貼在佈告欄, 請閲覧了解教會事工。

4. 12/24有受洗及歡迎新會員儀式, 意者請向牧師報名並預留時間參加12/3 及12/10的受洗/會員班。

5. 12/22-26冬令會在Kansas City舉行, 教會將組隊搭小巴士前往, 意者请向胡牧師, 范霆弟兄或王亦平弟兄報名, 報名截止日12/10。

6. 教會與角聲佈道團合作將在10/14開始一系列八次的預防糖尿病訓練課程, 時間為星期六下午2 – 4點, 地點在教會, 詳情請按此, 教會亦歡迎弟兄姐妹掃碼加入同工行列。

報名課程

報名同工

7. 奉獻可用支票、現金或網路軟體Zelle/Quickpay轉給教會。奉獻資料請電郵索取。

8. 2023秋季第二期主日學 (11/5 – 12/17)

  • 傳道書 – 老師: 張瀞之, 張智維, 沈彦; 教室: English Hall
  • 彼得前後書 – 老師: 江航, 焦鵬燕師母, 黃嘉盟長老, 查少翔; 教室: B1
  • 夫妻關係 – 老師: 徐文傑/鄭惠萍夫婦, 胡大仁/焦鵬燕牧師夫婦, 和紹清/呂冬梅長老夫婦, 王亦平/吳宗英夫婦; 教室: B4
  • 慕道班/門訓 – 老師: 范霆, 王牧師, 胡牧師,, 柳長老, 和長老, 盛亦煒, 楊俊波; 教室: Conference Room

英文堂報告: 

  1.  請弟兄姐妹們邀請講英文的朋友來英文小組聚會(週二晚單身/周五晚/週六晚親子關係課程)。
  2.  有意向來英文小組服事(預備飲食和幼兒看顧)的弟兄姐妹,請聯繫Kerry牧師kerrence@gmail.com。
  3.  請大家為英文事工發展禱告。

青少年部報告:

1. 12/27-12/29冬季退修會將在Camp Copass 舉行, 請按此報名, 截止日12/16。

2. 徵求同工幫忙主日學, 請聯絡Jonathan傳道或陳頌新弟兄。

事工代禱:

  1. 為準備受洗之弟兄姐妹的信心得到主的堅立禱告。
  2. 為教會2024年經常費的預算有神的带領和同工的同心合意阿門禱告
  3. 為世界上多處的戰爭代禱, 求神賜和平, 賜領䄂智慧解决紛爭。
  4. 十月已開始一系列的糖尿病預防講座, 為邀請社區朋友及所有的預備工作禱告。
  5. 為恩愛夫妻營結束後的十個月跟進代禱, 求神祝福夫妻間的關係更加美好。
  6. 教牧尋聘: 兒童部牧師及西南堂青少年傳道尋聘, 求神賜合衪心意的僕人。
  7. 教育訓練: 成人主日學老師的屬靈準備,學生的渴望學習和應用神話語的心。
  8. 小組團契事工: 各個小組的成長,傳福音及接觸邀請新朋友的事工。
  9. 請常為我們在遠方的宣教士禱告

肢體代禱:

1. 為以下肢體代禱: Bonnie姐妹(懷孕)、謝聖美姐妹(懷孕)、杜平弟兄(杜媚姐妹的父親)、夏兆群弟兄、賴亮江弟兄、盛亦煒弟兄的表姑、洪鐵軍弟兄的女兒、湯衍萃姐妹、在San Diego的冼姐妹。

聚會日期時間聯絡人
以斯帖團契第二、四個週二8:00pm – 9:00pm商麗娟姐妹
姐妹團契週四10:30am – 12:30am張凯茹姐妹
家庭小組週五7:45pm – 9:45pm王一民牧師
職青團契週五7:45pm – 9:45pm范霆弟兄
長輩團契週三、週六9:30am – 11:30am柳耀中長老
英文團契週二 (單身)
週五(小組)
週六 (家庭組)
7:00 – 8:00 pm
7:45 pm – 9:45 pm
4:30 – 6:30 pm 
Kerry Wong 牧師
青少年團契週五7:45 – 9:45 pmJonathan Chu 傳道
本週服事(12/3/23)下週服事(12/10/23)
講員和紹清長老王鐵軍牧師
敬拜劉實童麗
司琴南貞妍蔡瑋真
翻譯
影音潘湘岳、曹曉光、林宗興鈕愛迪、林宗喜、潘湘岳
歡迎謝運杰、 趙又葳 葉秀華、Jason Tan吳俊、 羅珊珊 杜建強、裴曉梅
招待陳守黎、趙桂俠王皓
值日同工黄嘉盟長老查少翔
主日饍食組紐愛迪葉環
午餐清潔開心牧場葡萄
週五兒童節目晨光(12/8)開心牧場(12/15)
教會周報

Previous article

11/26/23 教會周報
教會周報

Next article

12/10/23 教會周報